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thumbnail

黑魯加配招最佳技能、黑魯加剋星 - Houndoom Pokémon Go 寶可夢精靈圖鑑攻略


黑魯加配招最佳技能、黑魯加剋星黑魯加圖鑑與進化攻略介紹。黑魯加為第二代寶可夢,編號#229。野生的黑魯加透過互相爭鬥來決定誰是首領,頭上的角又大又向後彎的就是群體中的首領。

黑魯加配招、黑魯加剋星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


黑魯加進化

50顆戴魯比糖果進化成二階黑魯加
黑魯加為最終型態
戴魯比進化、戴魯比圖鑑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黑魯加進化、黑魯加圖鑑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


黑魯加CP值

20級:1,445
30級:2,168
39級:2,493


黑魯加屬性

攻擊力:224
防禦力:159
體力:150


黑魯加剋星

黑魯加剋星是格鬥、地、岩、水技能屬性寶可夢精靈,推薦剋星為怪力赫拉克羅斯火爆猴隆隆岩飛腿郎


黑魯加配招最佳技能

最佳配招攻擊技能
普攻:Fire Fang 14.7 dps
主攻:Fire Blast 35.7 dps

最佳配招防守技能
普攻:Fire Blast 35.7 dps
主攻:Fire Blast 35.7 dps

最佳技能配招中DPS (Damage Per Second) 數值為每秒傷害輸出,即每秒造成對手的傷害。可供判定配招技能的強弱。

以上為黑魯加配招最佳技能、黑魯加剋星 - Houndoom Pokémon Go 寶可夢精靈圖鑑攻略、CP值、屬性介紹。

Line 分享給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