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thumbnail

烈焰猴配招最佳技能、烈焰猴剋星 - Infernape Pokémon Go 寶可夢精靈圖鑑攻略



烈焰猴配招最佳技能、烈焰猴剋星烈焰猴圖鑑與進化攻略介紹。烈焰猴為第關代寶可夢,編號#392。烈焰猴四肢很修長,手指腳趾都是藍色的,手腳上都有火焰,有一根長長的尾巴。

烈焰猴配招、烈焰猴剋星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

烈焰猴進化

25顆小火焰猴糖果進化成二階猛火猴
100顆猛火猴糖果進化成三階烈焰猴
烈焰猴為最終型態
小火焰猴配招、小火焰猴剋星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猛火猴配招、猛火猴剋星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烈焰猴配招、烈焰猴剋星 - Pokemon Go 寶可夢圖鑑最佳技能攻略


烈焰猴CP值

20級:1533
30級:2300
40級:2683


烈焰猴屬性

攻擊力:222
防禦力:151
體力:183


烈焰猴剋星

烈焰猴剋星是飛、地、超、水技能屬性寶可夢精靈,推薦剋星為超夢代歐奇希斯胡地巨鉗蟹太陽伊布


烈焰猴配招最佳技能

最佳配招攻擊技能
普攻:Fire Spin 15.3 dps
主攻:Flamethrower 38.2 dps

最佳配招防守技能
普攻:Rock Smash 13.8 dps
主攻:Flamethrower 38.2 dps

最佳技能配招中DPS (Damage Per Second) 數值為每秒傷害輸出,即每秒造成對手的傷害。可供判定配招技能的強弱。

以上為烈焰猴配招最佳技能、烈焰猴剋星 - Infernape Pokémon Go 寶可夢精靈圖鑑攻略、CP值、屬性介紹。

Line 分享給好友